李克强打破正国级去世年龄记录 分析:疑点重重(组图)

发表:2023-10-27 15: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3月5日,在中国北京大会堂举行的全国人代会开幕式上,李克强在发言后深鞠躬。(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2022年3月5日,在中国北京大会堂举行的全国人代会开幕式上,李克强在发言后深鞠躬。(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0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10月27日凌晨,中共国务院前总理李克强卸任7个月后突然去世。官方媒体报道称其因心脏病突发,李克强打破正国级去世的年龄记录。外界质疑死因不单纯,有网友留言“68岁,正国级干部,每年健康检查,能突然死于心脏病?”

10月27日上午8点06分,中共央视新闻称,中共国务院前总理李克强在上海休息期间,于26日突发心脏病,27日0时10分去世,终年68岁。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上海医疗界人士薛宁说,李克强身体状况良好,喜欢游泳,他到上海后,被安排入住东郊宾馆,但在游泳时突发心脏病:“昨天到,说是傍晚在东郊宾馆游泳时突发心脏病。”

前中央党校教授蔡霞在X媒体发文表示,网上传说李克强在上海住张江东郊宾馆。上海中山医院心血管病抢救治疗水平全国前三名。从东郊宾馆开车到中山医院地图显示有三条线路,最远的30分钟到达,最近的23分钟到达医院。急性心肌梗死黄金抢救时间是在120分钟内,中山医院抢救成功率是96%。问:李克强是被送到哪里抢救的?!

海外时评人蔡慎坤在社交媒体撰文分析,李克强突发心梗猝死,让人联想到当年的胡耀邦之死,以中国现有的医疗保健水平,突发心梗完全可以控制,按照正国级的医疗保健待遇,常委身边时刻都会配备专职的医师以及生活秘书和警卫,就算心梗也会马上口服急救药物,即使是在北京之外的任何地方,心梗也比脑梗更容易控制。

时评人文昭在社媒上发文,“李克强此时的离世不能算很正常。中共高层正处于动荡中,军队高层多人被清洗;李尚福和秦刚被罢免;许家印被抓传供出多名高官。李克强此时死去,不论当局愿意否,都将引起死因的各种猜测和传闻。 当总理十年压力山大心脏病不发,退休7个月以后发作,听起来也不太合理。”

网友“黑夜烛光”表示,我相信中央领导人保健制度,这个从建国初就建立的体系,目前能保证领导人平均寿命在85岁以上。从历任领导人病故来看,基本上坊间传闻很久,经充分准备才发丧。最近的如江泽民。而此次消息突如其来,十分蹊跷。李克强不久前刚去过敦煌游历,看起来身体健朗,心情也不错,突发疾病病故的可能性较低。

 

有网友称“直接整死的,何须暗杀”、“像他这种等级基本上都是活八九十岁一百岁。那么好的医疗条件,脚趾头想都知道是怎么回事。”

“李克强的医疗配置加上他这个年龄,说心脏病我可能勉强信,但你非要说他心脏病突发夺命,这完全是侮辱观众的逻辑,中央元老的医疗团队主打的就是预防这种病”。

“堂堂一个国家总理,被心脏病死亡,这不是真实的,它是被习近平势力弄死的,不会错的。”

“中共在众目睽睽下把胡锦涛拖出去都敢宣称是其自愿离开,李克强突然心脏病去世令人生疑”。

也有网友质疑道,“27号凌晨0点10分死的,早上8点央视就通告全国了,8个小时,政治局开会时间都不够,这件事太蹊跷了,好像有人安排好等着李克强去世一样。”

大纪元评论员钟原对大纪元分析,李克强为什么要去上海休息?若天冷了去南方,深圳、广州、海南应该更好。若去上海治病,难道北京医院不行?此事可能有不敢见光的内情。

钟原认为,李克强死因蹊跷,而且中共公布其死亡通知如此迅速也很蹊跷,因为一般不会如此迅速。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分析,李克强之死,存在不合理的地方,常委们身边都会配备专门的医师、警卫,就算心脏病也会马上给药。上海医院的医疗水平又是全国最高的。李克强的突然死亡显然存在不合理的地方。

李克强离奇死亡,民间开始自发纪念遭官方屏蔽。有网友透露,现在QQ空间里面发赞美李克强的话都发不出来,我说“李克强总理是真正把经济发展放在首位的”然后秒被删。

在中共喉舌新华网上,习近平的新闻仍占据头条。李克强去世的消息,被压在次要位置。

截止北京时间27日上午10点,新华网的头条文章仍然为一条旧闻:“第一观察丨习近平主席会见美国加州州长,谈到这三个关键词”。

10月27日上午8点06分,央视新闻客户端发出李克强的死讯,但是在中共喉舌新华网上,习近平的新闻仍占据头条。李克强去世的消息,被压在次要位置。(网页截图)
10月27日上午8点06分,央视新闻客户端发出李克强的死讯,但是在中共喉舌新华网上,习近平的新闻仍占据头条。李克强去世的消息,被压在次要位置。(网页截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