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支援以乌弹药吃紧 专家吁准备好五线战争(图)

发表:2023-10-26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 年 10 月 26 日从以色列南部城市斯德罗特拍摄的照片显示,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哈马斯运动之间持续不断的战斗中,火箭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发射。(JACK GUEZ/AFP via Getty Images)
2023年10月26日,从以色列南部城市斯德罗特拍摄的照片显示,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哈马斯运动之间持续不断的战斗中,火箭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发射。(图片来源:JACK GUEZ/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0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美国总统拜登10月19日向全国发表的讲话中称美国是“民主的军火库”,这让人想起罗斯福总统向一个刚刚摆脱大萧条的国家发出的信息,即美国拥有工业基础和专业知识武装英国等国家与纳粹德国作战,以实现民主的目标。专家呼吁,美国需做好五线战争的准备。

“就像二战时一样,今天,爱国的美国工人正在建立民主武器库并为自由事业服务,”拜登在白宫表示。

然而,正当俄乌战争和以哈战争激战之际,寻求美国帮助的乌克兰和以色列正在质疑五角大楼能否满足其对弹药的需求。

今年1月,五角大楼动用了一批专为以色列准备的鲜为人知的火炮弹药库存,以满足乌克兰继续与俄罗斯交战的迫切需求。原本这些弹药的目的是支持未来美国和盟军在中东的军事需求,但乌军为从夺回领土每天需要发射数千发炮弹。

10月7日,哈马斯武装分子在以色列南部发动了毁灭性的袭击,造成1,400多人死亡,其中大部分是平民,同时劫持了数百名人质。美国国防部正忙于将火炮弹药运回以色列,以支援以色列对加沙的地面入侵。

国防部官员周二表示,增加对以色列的弹药不会影响美国对乌克兰或台湾的支持。五角大楼发言人赖德表示,美国一直在与国家军火工业密切合作,以提高155毫米火炮弹药的产量。

莱德将军表示:“我们相信,我们拥有支持(以色列和乌克兰)所需的一切,同时确保我们的军事准备保持在所需的水平。”“在保卫国家方面,我们不会牺牲自己的军事准备。”

乌克兰和以色列的弹药需求对于美国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冲突。军事分析家表示,两国正在打不同类型的战争,需求也不同。

以色列希望为其铁穹防空系统配备精确导引弹药和塔米尔拦截飞弹,而乌克兰没有这些系统。

保卫民主基金会高级主任鲍曼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乌克兰的需求和以色列的需求之间的重叠将会越来越多,但这是可以控制的。”

五角大楼承认乌克兰和以色列需要稳定的155毫米火炮弹药供应。智库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国际安全项目高级顾问、退役海军陆战队上校坎西安表示,乌克兰的需求尤其迫切,乌军每天要发射6,000至8,000发炮弹。

“乌克兰人使用了大量弹药。我认为将会有一个关键点,以色列似乎正在获得155毫米弹药,”他说,“我没想到(以色列)需要(155毫米弹药)至少1个月。各国手头通常有至少2周或1个月的弹药。”

美国国防工业竞相扩大炮弹制造能力,过去六个月的月产量翻了一番,达到约28,000发。鲍曼表示,预计到春季,该数字将达到5.7万发,到2025财年月产量将达到10万发。

“2025年发生的事情不会很快对以色列和乌克兰有所帮助,”鲍曼说,“但由于以色列的要求不会接近乌克兰的要求,而且由于产能增加,我相信这是可以解决的。”

长期存在的担忧

以哈战争爆发之前,五角大楼的军火库和美国国防基地重建紧张库存的能力一直是军事分析家关注的焦点。

传统基金会国防中心高级研究员克拉克(Maiya Clark)2月在《华盛顿时报》的一篇分析中指出,俄乌战争开始的几个月,五角大楼的关键武器类别迅速减少。她表示,美国国防承包商无法弥补缺口。

“美国去年2月初开始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克拉克写道,“到4月,我们的标枪反坦克导弹和毒刺防空导弹库存已经消耗了1/3。”

目前尚不知以色列北部将发生什么,伊朗支持的真主党威胁,如果以色列部队进入加沙,他们将在该地区发动一场大规模战斗。

“显然,这将增加以色列对各种物品的需求——包括155毫米弹药,”鲍曼说,“以色列将需要防空能力和精确导引弹药。”

华盛顿的政治失灵也是一个原因。拜登的演讲包括呼吁提供1060亿美元的一揽子计划,其中包括向乌克兰和以色列提供紧急援助以及为美国与墨西哥边境提供资金。但由于议长空缺了三周,国会尚未采取行动。

坎西安表示,他相信五角大楼每个月都向乌克兰运送国内生产的所有155毫米弹药。他表示,美军每年需约10万发炮弹用于训练,并可能动用库存来维持供应。

“如果(以色列的)战争持续一段时间,那么情况就会不同,”他说。“几周后,他们将开始需要更多物品,包括无人机、反无人机技术和地面发射的精确弹药。”

鲍曼说,一些原本不愿意支持乌克兰对抗俄罗斯的欧洲国家可能愿意向以色列提供火炮弹药,而美国则在支持以色列和乌克兰的同时帮助台湾抵御中国的侵犯,并实施重大军事现代化计划。

北约最高军事指挥官本月在华沙安全论坛上警告欧洲官员,随着联盟国家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弹药供应正在枯竭。

专家:美国需准备好五线战争

大西洋理事会高级顾问厄尔曼(Harlan Ullman)博士、“吓阻”军事理论的主要作者,近日在美媒《国会山》撰文分析了美国面临着更复杂和充满风险的五线战争的前景。

前两条战线是中国“步步威胁”和俄罗斯“严重威胁”。两国都试图考验和挑战美国的全球领导地位。美国同时承诺“坚定不移”地支持以色列,并承诺“只要需要”就向乌克兰提供援助。第五个战线是目前经过了三周才选出新议长的众议院。

厄尔曼认为,共和党和民主党存在本质上的、无法妥协、甚至是无法弥补的分歧。比如一些共和党人对众议员乔丹怀有敌意,阻碍了他竞选议长。而且没有机会做出妥协。而民主党人认为,共和党混乱的时间越长,他们在2025年重新控制众议院的可能性就越大。

自二战以来,美国从未面临今天如此多的危机,白宫能否安全渡过五线战争的威胁,还需拭目以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