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觉醒 协助数万人翻墙找真相(图)

作者:陈月秀 发表:2024-02-26 0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退
2023年,纽约声援三退游行(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4年2月26日讯】去年6月走线来美国的宫凯,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表示:“大学时期,寝室宿舍有8个同学,大家都喜欢看新唐人、大纪元,后来同学们还在网上声明,退出了中共共青团。”

宫凯说自己曾经是个小粉红,感谢“自由门”翻墙软件和新唐人电视台,让他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宫凯形容生活在网络封锁的中国大陆,就好像被关在一个与外界隔离的大监狱。

他说:“我就相当于在一个大型的监狱里面,通过一点点细微的狭缝,看到了外面的阳光,我第一个使用的软件就是自由门,这些翻墙软件给了我一种人生的启蒙。非常感谢这个平台的,因为我通过这个平台,我们认识到了共产党、共青团乃至少先队,是一连串的。这种洗脑,乃至最终的统治工具。我们都要远离它。”

为了让更多人从中共的洗脑中觉醒,宫凯利用自己经营电商的工作之便,为数万大陆民众提供了“自由门”翻墙软件,帮助他们了解真相

宫凯表示:“那时候我自己在百度云群里面,QQ群,其实拉了将近有几万人。然后再买了一些群发软件,就可以给他们群发这些考研数据,再加上一些翻墙软件。作为整体的资料发给他们。”

翻墙看真相 小粉红纷纷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组织

独无有偶,曾经也是小粉红的戴勇,是山东省枣庄人,他在翻墙后发现被共产党欺骗了,因此选择退出共青团。

戴勇:“我是一名共青团成员,也就是大家俗称的小粉红,我经常响应微博共青团的号召,前往海外推特‘出征’,我曾经辱骂过很多国内外的民主运动人士,后来我因为在用VPN翻墙时看到了‘天安门大屠杀’和‘九评共产党’之后,我顿时感觉我受共产党深深的欺骗了!”

真相大白,发现自己竟然被中共骗了,戴勇愤慨的表白:“我曾经自以为我站在正义的那一方,现在看来,曾经的我是多么的可悲和可笑,我希望就此退出共青团,最后我有话想要对共产党说: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共产党,你们是要遭天谴的!”

湖南的小粉红杨有文也在翻墙后,了解到中共泯灭人性的反人类罪行。他声明退出中共邪党:“我叫杨有文,我是一名湖南的中国大陆人民。在过去,我因为共产党的洗脑和愚民教育,曾经沉醉在所谓的中国梦和民族复兴的宣传中,是一名小粉红。”

“一个意外的机会,我在游戏守望先锋中发表了小熊维尼的言论导致被永久封号。那个时候我很不解,但后来透过翻墙软件,我开始接触到真实的世界,了解到共产党的无耻和反人类罪行。”

“共产党是一个血腥镇压北京追求民主自由的北京学生和追求宗教信仰的新疆穆斯林,国内大搞监控数字极权,暴力清洗香港的反人类反社会组织。只有消灭共产党,让中共解体,中华民族才能得到救赎,得到真善忍。在此,我通过大纪元三退网站,声明彻底退出中共邪党,与法西斯政权割席。”

孙建峰:“我曾经也是一个小粉红,刚入社会后发现很多事情不合逻辑,很多无辜的受难者申诉无门,执法部门滥用职权,翻墙之后,让我了解了真实的世界,知道这邪恶政权的本质,我爱的是国,不是邪共政权。”

“本人正式声明退出关于中国独裁政权一切的相关组织,做一个真正有思想有道德的中国人。”

年近八十的上海市民依然有话(化名)在三退声明中表示:“被洗脑多年,将入队入团入党视作人生三大目标,努力争取,先后担任过小队长、团宣传委员,1966年初还填过入党志愿书,介绍人是书记和厂长。”

“文革暴发后,举国疯癫般无法无天及视人命为草芥的暴行,让我惶惑、恐惧和震惊,无法昧着良心说话做人,于是自觉的小红粉一夜间变成反革命,被迫害十三年,让我清醒地认识到共产党好话说尽坏事做绝,不允许国民独立思考和说真话,更把人民视作奴隶与敌人,是一地地道道的恶魔。”

“因此1980年平反之际,有干部问是否打算重回组织,我一口回绝了。恨这恶魔已入骨,怎会再陷入?”

“后来翻墙看大纪元了解到更多真相,尤其是病毒、洪水、地震等灾难时期,共匪仍漠视民生拚命割韭菜等行径,让我愤怒,天天祈祷上苍快点收了这恶魔去。我决定用文字提出申请,参与灭共行动。作为一个奔八老人,我最大心愿便是能亲眼看到共匪的毁灭。”

翻墙明真相 不与独裁政党同流合污

从年少无知的跟着大家加入共青团,到了解中共毁了中华文化与山河,苏歆痛心至极,并声明退团:“以前初中的时候学校号召同学们入团,大家都入了,我也就跟着入了。可是拿到团证的时候,上面写着“无论何时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第一次产生了怀疑,如果这个政党实行暴政,那即使这样的话,也要拥护它吗?”

“我一直都知道这个政党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但是学会翻墙之后我才了解到,原来它犯下了这么多的罪恶,它杀害了那么多无辜的中国人,盘剥百姓,奴役百姓,欺骗百姓,藐视法律,篡改历史,毁了我们五千年的灿烂的中华文化,毁了这片美丽的神州大地!”

“我爱中国,我爱中国人民,我爱中华文化,我爱中华的美丽河山,唯独不爱这个残暴的政府!我心痛之至,不愿与这个独裁政党同流合污,特地在此声明退出中国共青团。”

史占军、杨玉洁、史艾潼三人翻墙了解真相后,一起声明退出中共恶党的所有组织:“翻出墙外了解真相,中共的媒体连标点符号都不可信。一个不是人民选举出来的政府,有什么脸面代表这个国家?爱这样的国家,就是对祖国的背叛。”

墙内墙外果真不一样,他们惊讶的发现共产体制下可怕的内幕:“学校教的不是知识,是洗脑。历史教的不是真相,是欺骗。新闻教的不是诚信,是谎言。战争片教的不是反思,是仇恨。和谐教的不会美好,是封杀。当官不是为民,是无耻欺压。人民不是做主,是在做奴隶。”

民众突破网络 发现真相不再受骗

广东居民曹韦舀表示退出共青团是他最明智的选择。他说:“初中加入共青团,那时以为是一件光荣的事。直到后来突破网络发现真相后,才知道共产党是这世上最邪恶的组织。它断绝了中华几千年的传承文化,泯灭了道德良心。在它统治下每一天都会有惨绝人寰的事发生!”

“退出是最明智的选择,每一个退出的善良的中国人都应该与这邪恶的组织战斗,让正义战胜邪恶,让正义与善良重回中华大地!”

重庆市民王阳声明他不愿与魔鬼为伍。“在洗脑教育的欺骗下,曾经参加过少先队、共青团。随着网络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认清了中共的真实嘴脸,一个靠无耻谎言与残酷暴力支撑的真正邪教。不愿与魔鬼为伍,因此我特此公开声明退出,从此不再与中共的任何组织有任何关联!”

除了洗脑教育,中共从1998年就展开“金盾工程”网络封锁,近年来更变本加厉的管控舆论,为的就是不让中国百姓知道真相。不过随着网络越来越发达,就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突破封锁看到真相,当然也有越来越多了解真相而觉醒的中国人选择退出中共邪党。截至目前为止已有4亿2637万5千多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