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首发)独家内幕:习近平要把经济金融责任甩锅給已故前总理李克强(视频)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3-12-14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12月14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 据海外媒体综合报道,中国经济已经陷入恶性循环、金融崩溃的危机。近日,网上有传闻,习近平要把金融陷入危机的责任推给已故的中共前总理李克强。看中国记者就此采访了旅居澳洲著名法学家、时常披露中共高层内幕和动向的袁红冰教授。

经济危机、金融黑洞主要责任应习近平承担

袁红冰在采访中强调:“首先我们必须要清醒的意识到,就是整个中共现在经济体如此的衰败,主要的原因就在于习近平的所谓国进民退政策。大规模的向民营企业中派驻共产党的组织,给民营企业带上了共产党领导的枷锁,实际上就是使民营企业僵尸化等等,特别是他的三年防疫清零的这种极其愚蠢的祸国殃民的政策,不仅使中国人的人权在这三年中受到了残酷的践踏,更重要的是,他使整个中国经济发展运作的逻辑陷入一个停滞甚至混乱的状态。所以现在整个的经济的责任就是要由中共的共产皇帝习近平来承担。”

习缺乏勇气未能公开否定邓小平、江泽民路线?

袁红冰进一步指出:“其实凡是真正了解中国政治的人都会很清楚的知道,习近平在主导中国共产党的最高权力之后的一段时间,习近平的马屁精团队中的一些重要的人物,比如蔡奇、李强当时都明确提出来,要把中国共产党这种权力腐败的责任要明确落实到江泽民头上。具体的讲就是他们希望展开一次与江泽民之间的所谓的路线斗争,通过一次新的路线斗争,对邓小平、江泽民时代末期的那种中国社会大溃烂的政治和社会经济危机,进行彻底的否定,同时也就可以顺理成章的说,是习近平挽救了中国共产党,挽救了中共军队,挽救了国家的这种社会大溃烂的危机,从而为他成为共产皇帝来正名。

但当时这样的建议,后来没有被习近平接受。根本原因就是习近平还缺乏公开的从路线斗争的角度否定邓小平和江泽民的这种勇气。他认为那样做有可能会引发中共一些党内强烈的反弹。”

习近平正考虑把经济金融崩溃甩锅给李克强

据袁红冰披露:“目前特别是徐家印恒大集团、还有什么碧桂园、中植集团等等,就是整个中国曾经的所谓经济发展的引擎房地产接连的爆雷,而且这种爆雷后面隐藏着巨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金融管理方面的危机。中国的金融实际上已经被房地产的这些奸商给掏空了。据中国银行内部的人讲,中国的金融体系发展到今天,相当程度上已经形成了一个难以填满的黑洞。

所以面对这样的一个情况,习近平一方面把金融的管理权力直接收归中共中央掌握,另一方面,这个金融的危机所必然会产生的更加严重的经济断崖式下滑的趋势,现在已经开始显现出来。那么习近平为了推卸这个责任,他现在正在考虑是不是把这个金融危机以及经济危机的责任公开的推到李克强身上、甩锅給李克强。

据中共体制内人士这次透露,包括许家印在内的房地产爆雷中,这些奸商受到逮捕和审查后,交代出了一大批的中共金融系统的官员。而这些金融系统的官员相当一部分都是和李克强有直接关系的,而且李克强本人也曾经为恒大贷款做过批示。这就给习近平想甩锅李克强产生了一种想像的空间。这样做对他来说,就意味着中国共产党内又爆发一次新的政治路线的危机。

他会不会这样做?敢不敢这样做呢?现在还没有最后的定论。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李克强当总理时期管理金融的这些处级以上的官员,现在实际上都处于被整肃的危险之中。这就是目前我们所了解到的状况。”

李强曾在香港照顾习近平私生子求学 是习的“家奴”

据悉,网上也有另一种推测,认为中共现任总理李强被任命为中央金融委员会主任,现在中共金融危机已经爆发了,习近平也有可能把中共金融崩溃的责任推给李强。袁红冰就此表示:“现在实际上习近平极其信任的在中共常委中是三个人,一个人就是蔡奇,另外一个人就是李强。李强是习近平的秘书。习近平的私生子在香港的求学和生存的过程,曾经得到李强的全面的照顾,就是李强一度曾经在香港,专门为照顾习近平的私生子在香港生活了很长时间。所以李强就等于是习近平的一个家奴了。第三个习近平最信任的人就是现在的中纪委书记李希。这是当前中共内部的权力结构中的一个极其显著的特点,那就是习近平主要是靠着这三个人来掌握国家机器的运作。蔡奇管党权,李强管经济权,而李希掌握中共的超级锦衣卫系统,也就是中纪委和国家监察委合署办公的特务组织,来对中共的几千万官员进行全面控制。

所以在这个情况下,说什么习近平要甩锅给李强呢,这完全是一种不了解中共体制内现实情况的一种臆测。

那么现在需要观察的是,习近平到底有没有胆量把当前中国经济断崖式下滑、金融黑洞已经出现的这种危机,让李克强来背锅?这是我们现在值得观察的。”

让习近平现感到极其为难的是什么?

袁红冰进一步披露:“现在习近平在党内遇到了一个大麻烦。这个大麻烦就在于他发现他通过追查秦刚、李尚福、火箭军,乃至这个军工体系的这些官员、甚至涉及到战略支援部队的这些军官,根据现在交代出来的情况,他发现他近年来培育、提拔起来的这些他以为是习家军的人,其实在相当大的一个范围之内都是两面人,所以他现在感觉到极其的为难,他没有办法去找到一个能判别这些官员对他是否绝对忠诚的标准,而且现在很多事情仍在发展、发生的过程中,特别是这些官员所交代出来的问题越来越严重。这是习近平现在遇到的一个极大的政治危机。”

中国现在最有权有钱人正在加快润出中国

另据外媒披露,尽管中央三令五申,阻止大陆资金外流,但实际上目前很多中国富人甚至乘坐私人包机,把钱运到海外,在海外直接用现金买高档房。袁红冰对此表示:“中共的这个体制现在早已经是无官不贪、无吏不腐。而且关键是这些将近两千万的贪官污吏,他们又是和各种各样的经济上的白手套、所谓民营企业的一些奸商恶贾,包括恒大集团、什么桂碧园集团等,上下其手联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腐败的大网。所以习近平现在他想要把这张大网彻底的堵住,那是极其困难的。现在不仅是是那些富豪们坐着私家飞机把钱运到海外,现在也有很多富豪又把到日本买房产来洗钱,作为他们一个主要的转移财产的途径之一。总之,现在是最有钱的人、最有权力的人都想要尽快的逃离中国、润出中国。这是中共整个社会信心崩溃的一个重要的标志性的事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