昵称:
*
已有
23
条评论,共
0
人参与
(看不见请点击“验证码”刷新)
请输入上面看到的数字:
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理性交流,拒绝谩骂。限350字。(为了读者安全,禁止发网址.)
排序
先发表在前
后发表在前
最多顶在前
最多讨论在前
每页5个讨论串
每页10个讨论串
每页15个讨论串
看全部
分页:
白剑
1楼
毛左的“言论自由”是应该禁止的,因为毛左们宣扬的是如何杀人,吃人,种族灭绝,这在任何一个国家都是不能允许的。
2012年03月19日 04:20
12
頂
回覆
举报
640345
444593
01/
12
1332102038000
1
读者
2楼
中共领导下绝对没有言论自由,现在封左派网站的同时,自由派又有多少言论自由呢?如果大陆每个人都有言论自由而仅仅左派网站被封我就会为左网呼吁。可是,是这么回事儿吗?
那些呼吁开放左派网站的所谓公平人士有没有想过,目前你自己有言论自由吗?开放左派的网站只有在满足左,中,右一切人士的言论自由条件下才谈得上。艾未未说得好,哪些左派可以把死尿扣在你头上,你连抹脸都不准,这叫公平吗?这只是过去发生的吗?现在和将来就不会发生吗?
中国大陆49年后从来就是左派猖狂,历次害国害民之灾也是左派造成,右派从来没有做损害国家和人民的事。中国还没有到那个时候,还没有到‘我没有敌人’的地步,别充正人君子。中共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政党,今天封这派,明日封那派,后天又是一个样。
当每个人都有真正的言论自由的时候,再来为被封的左派呼吁吧!!!
2012年03月19日 06:41
9
頂
回覆
举报
640380
444593
02/
9
1332110466000
1
laoye
3楼
用行政、党纪办法限制言论。都是错的。
2012年03月19日 06:48
10
頂
回覆
举报
640385
444593
03/
10
1332110939000
1
看中国读者
4楼
虽然说“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这话很对,但毛左言论不被这话函盖。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毛左言论提倡的是毛泽东那一套,而毛泽东那一套已经被历史证明对人民对国家都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和破坏。就象纳粹被德国立法禁止一样,不好的事物被法侓禁止一样。
这不是言论自由与否范围内的问题。
2012年03月19日 08:51
12
頂
回覆
举报
640411
444593
04/
12
1332118316000
1
自由了几十年,才两天就受不了啦?
5楼
顶艾未未! 中共几十年都是毛左的言论自由---叫党的喉舌,什么时候给过人民民主的自由?如果不能给人民批毛的自由,就绝不能再给毛左继续愚民的自由!
2012年03月19日 08:53
10
頂
回覆
举报
640412
444593
05/
10
1332118389000
1
//
6楼
我认为毛左可以自由发表言论,但是,广大民众也可以发表言论,这样才是和谐的社会。
2012年03月19日 09:45
9
頂
回覆
举报
640444
444593
06/
9
1332121554000
2
有意思
6-1楼
根本上讲,毛左的言论是反人类的言论,是逆历史、文明发展的潮流而动,不用强制手段对其进行人身限制即可,但将来的文明社会,绝不会给其生存空间!
要知道,鼓吹暴力、宣扬犯罪,在任何一个正常社会都不会被认可!
2012年03月19日 11:01
11
頂
回覆
举报
640508
444593
06.00/
11
1332126117000
//
7楼
我认为毛左有吹捧毛泽东的自由,但是广大民众也有批判毛泽东的自由,这样才是民主平等自由的社会。
2012年03月19日 09:49
9
頂
回覆
举报
640446
444593
07/
9
1332121756000
1
唐元源(重庆人)
8楼
我认为如果自己认为自己是自由派应该自成一个体系,公正公平看待问题。以前我对艾未未是崇拜的,看了这篇文章觉得自己很傻。就目前而言,右网开放了吗?右网被封左派高兴,我很反感;现在左网被封右派高兴,我同样反感;现在看来左、右都是一个德行,浪费感情真是殊途同归啊!
2012年03月19日 10:34
14
頂
回覆
举报
640488
444593
08/
14
1332124460000
3
有意思
8-1楼
毛左鼓吹践踏法制,迫害人权,杀人有理,抢劫有功!
我不赞成中共任何压制言论的行动。
但毛左的言论在任何时候都应被唾弃!
2012年03月19日 10:58
13
頂
回覆
举报
640507
444593
08.00/
13
1332125937000
00
8-2楼
你看懂艾未未的话没?要公平的规则下才有言论自由可言,左派言论一直都受共产党支持,那叫言论自由?不许所谓右派发声,它一边在那瞎说,那是垄断,更何况它本身一直发出的都是错误和蛊惑的言论。
2012年03月19日 12:06
10
頂
回覆
举报
640548
444593
08.01/
10
1332129993000
有意思
9楼
毛左言论不尊重法制,不尊重人权,不尊重普世价值观,以践踏他人为实现自我的依托,这样的言论,应遭到所有文明人的唾弃!
践踏自由者,本身也不配享有自由!
当然,言论自由在正常环境下讨论才会有其本有之意义,只有首先实现了所有人的言论权利得到公平保护,自由竞争,才轮得到讨论保护哪一派、哪一种观点。丧失这一前提,这种讨论就是个伪命题。
二战时,操控纳粹舆论工具的尤利乌斯.施特莱歇尔并未亲手杀害一个犹太人,仍然为其罪行被处极刑,言论自由从未成为其保护伞,往者足诫!
2012年03月19日 10:54
12
頂
回覆
举报
640505
444593
09/
12
1332125675000
1
看中国网友
10楼
只要不超出对人类有利的正常范围都可以自由,但是不是说危害人类的东西也可以自由自在的存在,那就等于自杀,这种自杀是慢性的不能被立即感触
2012年03月19日 12:40
12
頂
回覆
举报
640567
444593
0a/
12
1332132004000
1
佩国
11楼
乌有之乡已开禁。
2012年03月19日 12:46
11
頂
回覆
举报
640570
444593
0b/
11
1332132377000
1
摧枯拉朽
12楼
言论要自由。
2012年03月19日 13:05
12
頂
回覆
举报
640580
444593
0c/
12
1332133506000
1
公平竞争?
13楼
两人辩论一毛左发言说了60多年,现在让他歇菜,不过能让另一人批毛者发言吗?哪怕6年?
2012年03月19日 13:07
24
頂
回覆
举报
640584
444593
0d/
24
1332133660000
1
bbbb
14楼
好比 问大家个问题:希特勒纳粹可以随便有自由的发表观点的权利吗?
答案显然是明了的,那结果就知道了,纳粹和共产主义是一回事
2012年03月19日 14:33
15
頂
回覆
举报
640625
444593
0e/
15
1332138788000
2
谁说的
14-1楼
封建皇帝也不允许反对他的声音,也是一回事?
2012年03月19日 17:34
12
頂
回覆
举报
640699
444593
0e.00/
12
1332149667000
平民百姓
15楼
封闭言论绝对错误,中国的老百姓应该有不同的政治诉求,封闭不同的声音是最大的不民主和专制独裁的表现,也是心虚和无能的表现。
2012年03月19日 17:37
12
頂
回覆
举报
640701
444593
0f/
12
1332149879000
1
kk
16楼
不完全同意艾未未的观点,虽然曾经给他投过毛头像纸飞机。即使毛粪左过了头,但是贸然封杀也未必是社会进步的表现,只有在法制的大框架下对言论自由进行约定,才会有真的言论自由,不然以自由之名行的就是诽谤之实了。还有,任何观点都需要拿出证据进行辩论才让观者自清。
2012年03月19日 17:39
13
頂
回覆
举报
640705
444593
0g/
13
1332149986000
1
看中国网友
17楼
将来民主了,毛贼东的滔天大罪大白于天下以后,民主议会通过法律,正式认定毛贼是人类垃圾,所有为毛贼辩护的言论都在禁止之类,有法可依。
2012年03月19日 18:49
12
頂
回覆
举报
640746
444593
0h/
12
1332154149000
1
零
18楼
我用自己个人观点说句话吧--虽然这世界本来没有禁忌的东西,但是我也更为愿意面对普世的观念。
2012年03月19日 19:24
12
頂
回覆
举报
640763
444593
0i/
12
1332156246000
1
信主得救贖
19楼
現在打壓毛左的是中共,又不是他人閹割了毛左。何苦自己沒事做,因此而得罪中共呢?
2012年03月19日 20:32
11
頂
回覆
举报
640797
444593
0j/
11
1332160350000
1
分页:
那些呼吁开放左派网站的所谓公平人士有没有想过,目前你自己有言论自由吗?开放左派的网站只有在满足左,中,右一切人士的言论自由条件下才谈得上。艾未未说得好,哪些左派可以把死尿扣在你头上,你连抹脸都不准,这叫公平吗?这只是过去发生的吗?现在和将来就不会发生吗?
中国大陆49年后从来就是左派猖狂,历次害国害民之灾也是左派造成,右派从来没有做损害国家和人民的事。中国还没有到那个时候,还没有到‘我没有敌人’的地步,别充正人君子。中共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政党,今天封这派,明日封那派,后天又是一个样。
当每个人都有真正的言论自由的时候,再来为被封的左派呼吁吧!!!
这不是言论自由与否范围内的问题。
要知道,鼓吹暴力、宣扬犯罪,在任何一个正常社会都不会被认可!
我不赞成中共任何压制言论的行动。
但毛左的言论在任何时候都应被唾弃!
践踏自由者,本身也不配享有自由!
当然,言论自由在正常环境下讨论才会有其本有之意义,只有首先实现了所有人的言论权利得到公平保护,自由竞争,才轮得到讨论保护哪一派、哪一种观点。丧失这一前提,这种讨论就是个伪命题。
二战时,操控纳粹舆论工具的尤利乌斯.施特莱歇尔并未亲手杀害一个犹太人,仍然为其罪行被处极刑,言论自由从未成为其保护伞,往者足诫!
答案显然是明了的,那结果就知道了,纳粹和共产主义是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