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
*
已有
130
條評論,共
0
人參與
(看不見請點擊“驗證碼”刷新)
請輸入上面看到的數字:
暢所欲言,各抒己見,理性交流,拒絕謾罵。限350字。
排序
先發表在前
後發表在前
最多頂在前
最多討論在前
每頁5個討論串
每頁10個討論串
每頁15個討論串
看全部
分頁:
黄万里的预言全部落空
1樓
1、长江下游干堤崩岸;2、阻碍航运;3、移民问题;4、积淤问题;5、水质恶化;6、发电量不足;7、气候异常;8、地震频发;9、血吸虫病蔓延;10、生态恶化;11、上游水患严重;12、终将被迫炸掉。
成了笑料。
2020年06月24日 01:04
4
頂
回覆
舉報
3519019
937481
00/
4
1592931891326
2
黄万里的预言全部落空
1-1樓
这不是打脸吗?
2020年06月24日 01:05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020
937481
00.00/
1
1592931935045
王维洛你傻啊
2樓
去看看三门峡,泥沙下去了吗?
沉积的泥沙年年要冲排,就算大坝垮了,这泥沙怎么流动?
2020年06月24日 01:08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021
937481
01/
1
1592932121492
4
看中国网友
2-1樓
你傻吧,有点常识好不,多年淤积的泥沙,高度超过溃坝的决口处的以上部分,都会在巨大落差的江水裹挟下冲走的
2020年06月24日 10:03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152
937481
01.00/
1
1592964234087
盛矢瞒——你们懂吗?
2-1-1樓
你怎么让“高度超过溃坝的决口处的以上部分” ,你去挖钢筋混凝土的大坝吗?
你知道泥沙沉积的设计高度是多少?要挖掉多少钢筋混凝土?
知知为知之、不知为不知,知也/
2020年06月24日 10:28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183
937481
01.00.00/
1
1592965728015
看中国网友
2-1-1-1樓
还挖?坝块都能在水压下位移形变,谁能保证大坝固若金汤。别跟墙国杠精似的,整一堆数据搞得自己高大上,不过就是“事前先知,事后消失”的五毛,如果“中共病毒”没到今天世界肆虐的地步,仅仅是国内传染而党封锁真相,你照样能罗列一堆数据证明病毒根本不可能存在或泄漏过。
2020年06月24日 11:01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206
937481
01.00.00.00/
1
1592967698368
王维洛你傻啊
3樓
中国现在基建缺的就是泥沙,长江禁止挖泥船。中国沙卖不到。有几十亿沙,可是宝贵财富。
2020年06月24日 01:11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022
937481
02/
1
1592932290929
1
看中国网友
4樓
用几亿人换几十亿立方的沙,这种事共产党干的出
2020年06月24日 01:45
3
頂
回覆
舉報
3519025
937481
03/
3
1592934301178
1
看中国网友
5樓
他連武汉肺炎病毒都敢制造出來 ,杀害中国和全世界人民 ,还有什么事会不敢做 ,到时只是敢做不敢当 ,只是甩锅给别人而已 .
2020年06月24日 05:23
8
頂
回覆
舉報
3519041
937481
04/
8
1592947410538
2
已删
7樓
【系统提示:该留言已删,谢谢大家支持看中国。】
2020年06月24日 08:00
4
頂
回覆
舉報
3519067
937481
06/
4
1592956834704
3
黄真
7-1樓
如果王是习氏的高级政治特务,那就为延长中共的作恶体系而起了很不好的作用。
再说一下,习已是中共保持邪脉运行的中心枢纽。
2020年06月24日 08:40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095
937481
06.00/
1
1592959233677
看中国网友
7-1-1樓
习家贵族贵族的天下你算么?
2020年06月24日 22:55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577
937481
06.00.00/
1
1593010508659
看中国网友
9樓
地震将要按照预言所说就要出现了,提前废掉也好
2020年06月24日 08:59
2
頂
回覆
舉報
3519112
937481
08/
2
1592960399102
1
看中国网友
10樓
中共被奥巴马之类宠坏了,美国铺天盖地的中共宣传窗口、中美不公正贸易逆差、王立军和斯诺登的返与留逆差,长期养成的宽松中共一项也愿改变。如今美国政府严正对待中共在美三大宣传口,中共的娇惯喉舌们们就受不了破口相讥。但是作为中国人的我们倒是感到不平,却要反问本国政府:中共为什么就连被特朗普总统都反对的美国之音都严加封锁呢?美国有哪三家媒体能在中国通行吗?一家也没有!中共见不得任何一家国外媒体!
2020年06月24日 09:28
2
頂
回覆
舉報
3519127
937481
09/
2
1592962099401
3
不公正
10-1樓
中共确实一项也不愿改变。
2020年06月24日 09:30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129
937481
09.00/
1
1592962256546
看中国网友
11樓
但愿老天别用三峡溃坝方式灭共!给亿万生灵活命机会。
2020年06月24日 09:48
2
頂
回覆
舉報
3519135
937481
0a/
2
1592963326640
3
看中国网友
11-1樓
白日做梦。
2020年06月24日 10:02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150
937481
0a.00/
1
1592964176540
翻墙网友
11-2樓
我也希望如此,但是看天吧。
没到那个境界的,天天巴不得三峡溃坝,不知道按的什么心!如果你慈悲于生命,可以呼吁三退,逃离三峡危险区。
2020年06月24日 14:31
2
頂
回覆
舉報
3519335
937481
0a.01/
2
1592980293511
看中国网友
12樓
实际上如果三峡大坝出大事,受益的还是中国从上到下的权贵集团,他们的家属都占据和操纵着着中国经济,三峡旦有大灾他们即通过股市大炒粮油养殖业并及水产品、全国城市的租赁业甚至医疗费用更会暴涨。难道不又是他们发财的机遇吗?他们唯恐没有。而他们的代理人却在台上一本正经救灾救难。中国人民已经看得够多了,就看猪肉,一旦有个理由从此再也不会下降。
2020年06月24日 09:49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136
937481
0b/
1
1592963364683
5
看中国网友
12-1樓
没灾没难习主席也放开了药价,有借口他更放手了,反正老百姓逆来顺受。
2020年06月24日 09:54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140
937481
0b.00/
1
1592963646920
看中国网友
12-1-1樓
实际上不是习二胖行,是中国人民太牛太马,二胖是驾着前人铺好的六四血路顺当行马车,却是自领一尊。
2020年06月24日 10:02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148
937481
0b.00.00/
1
1592964139663
看中国网友
13樓
受害的还不就是不能吃特供的老百姓?
2020年06月24日 10:03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151
937481
0c/
1
1592964214405
2
全球华人 华侨 港澳台同胞的皇上是习近平
13-1樓
你是皇亲吃特供?不是皇亲独吃特供等清理!
2020年06月27日 21:31
1
頂
回覆
舉報
3521417
937481
0c.00/
1
1593264692957
盛矢瞒
14樓
如果没学过理论力学、材料力学,工程力学、建筑力学、流体力学、高等数学、原子物理、高等化学就别讨论三峡大坝。
要弄懂卫星图片,还是去学学光学,起码弄懂什么是小孔成像。什么光的衍射、光相干性。
2020年06月24日 10:03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153
937481
0d/
1
1592964236281
16
看中国网友
14-1樓
书呆子,对着墙去念吧,
2020年06月24日 10:07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156
937481
0d.00/
1
1592964467052
看中国网友
14-1-1樓
一般而言,有神经官能症的人都会一分钟眨六十记眼或背书,像华春莹一样。。
2020年06月24日 10:14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164
937481
0d.00.00/
1
1592964848806
盛矢瞒——你们懂吗?
14-2樓
说什么核武器稚三峡,真是痴人说梦。
王维洛还是先补补热能怎么转化为机械能,势能,原子弹的当量和TNT的当量是个什么关系。
还有个“有意思”,胡说八道,透露着肤浅和不学无术。
2020年06月24日 10:08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158
937481
0d.01/
1
1592964533881
看中国网友
14-2-1樓
原来是个拳民,废柴。
2020年06月24日 10:15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167
937481
0d.01.00/
1
1592964956297
看中国网友
14-2-1-1樓
他就想表现自己,精神病院里的都这样。
2020年06月24日 10:17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169
937481
0d.01.00.00/
1
1592965071603
看中国网友
14-2-2樓
我在下面已经回复了你3条了。
接着继续:
4)三峡溃坝,不存在你说的势能,是上游洪水的动态冲击,是动能;
5)你论原子当量,所以你只是懂得个表面,我告诉你若从当量看,6颗原子弹都炸不毁大坝的主体,这也就是象你一样的愚蠢的家伙们敢于上马三峡大坝的一个原因。
但,在非线性流体力学的动态作用下,水流会通过霸体上的发电孔洞,造成高频的等幅度的微小颤振,时间一久会带来隐患(其实你们家的歼20也是存在这样的微小幅度的高频振动,无法解决,所以一天飞不了5个小时)。这隐患就是隐性故障,看来你没有学过《非金属结构力学》,然后在突然的变化的冲击下,可能产生发散不稳定运动,那就开撕。
2020年06月27日 13:26
1
頂
回覆
舉報
3521148
937481
0d.01.01/
1
1593235598139
有意思
14-2-2-1樓
如果往细了说,重力坝的受力,要包括上游的静水压力,浪压力,泥沙压力(如果坝靠底部分修成斜坡形),三峡库区气候温暖可不计冰压力,当然还有下游的静水压力,还有自重,坝底扬压力,如是溢流坝段,还要计算动水压力。
一般性讨论,可以粗略的讲。
2020年06月27日 21:17
1
頂
回覆
舉報
3521405
937481
0d.01.01.00/
1
1593263857335
有意思
14-2-2-1-1樓
表达并不严谨,大致是这样。
2020年06月27日 23:09
1
頂
回覆
舉報
3521490
937481
0d.01.01.00.00/
1
1593270540159
看中国网友
14-2-3樓
接着继续回复你:
6)三峡溃坝,不存在你说的势能,还有一种叫静态渗透。古语讲:静水深流。
你可能不明白我说什么,我给你打个比方:你家里的自来水阀门处,拧紧时都要裹一层“生胶带”,如果不裹的话,也能用,反正你每天用水,看不出什么影响。但如果你一个月离家不用,回来时发现水居然从阀口连接处渗漏了一大片,这就叫静水深流。
言归正传:你家的霸体,在蓄水期间,底部的渗漏,已经非常严重了,所以霸体不倒,但已经偏转了,偏转的迹象是:霸体侧面已经有开裂了。网上可以搜索道照片。
2020年06月27日 13:35
1
頂
回覆
舉報
3521150
937481
0d.01.02/
1
1593236101673
看中国网友
14-2-4樓
继续回复你:
7)看来你也不懂军事谋略。
如果你家习魁首敢于武统台湾,如果我是台湾领导人的话,我不会用导弹袭击霸体,我会用3超音速子母弹,袭击闸门,一次就行,就放水。
你想想,就这两天的天气洪水状况,我袭击了闸门的话,你看看会出现什么结果?
呵呵,不要跟我说你家北极熊大哥的400防导弹系统了,那玩意就是摆设,连F16CD都防不住,叙利亚战场已经较量过了。更不用说台湾现在有F16V。
更不用说老美还有来无踪去无影的F35B。
所以孩子,你回去洗洗睡吧,为中共洗地,你还是嫩了点。
我也再告诉你,这个网站上的习粉,比你可无耻多了,在我的“打击”下,除了污蔑我“五毛”,只有灰头土脸的份。
2020年06月27日 13:42
1
頂
回覆
舉報
3521158
937481
0d.01.03/
1
1593236567544
看中国网友
14-2-5樓
继续回复你:
8)你以科学的名义来发帖,那么我告诉你:上天允许科学来到人间,是为了帮助人认识创世主的安排,就像哈雷看到牛顿的太阳系模型后,成了真正信仰上帝的人。
而不是象你家中共那样:用科学来改造自然,征服自然,与天地人斗。
而真正懂得水利科学的黄万里教授,深刻明白这一点。
只有那些念了几天书,一瓶子不满、半瓶子胡漾,才敢用科学来改造自然!
对天地自然保留谦恭和敬畏,才是人之所以可以在地球上活着的资格之一。
2020年06月27日 13:49
1
頂
回覆
舉報
3521163
937481
0d.01.04/
1
1593236959131
看中国网友
14-2-6樓
继续回复你:
8)我经常跟我的博士生讲:
对天地自然要保留敬畏,那才有资格活在世上;
对神传文化要精心体悟,那才是一个基本的人;
对创世主要时刻心怀感恩,那你将来一定会被赎回天国;
对科学无需崇拜,但一定要认真学习,那才是个学子。
但,如果敢以科学的名义,为虎作伥,舔P眼害人,导师我一定不会原谅你!
最后这段话,送给所有“以科学名义为中共洗地的人”。
2020年06月27日 14:04
1
頂
回覆
舉報
3521166
937481
0d.01.05/
1
1593237861336
645
14-3樓
老子都学过,没有你这么拽的
2020年06月24日 11:43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240
937481
0d.02/
1
1592970239167
看中国网友
14-4樓
呵呵,你说的这个,其中的每一项,我都比你懂。
我给你简单总结一下吧:
1)力学的核心应用在于稳定性,稳定性可以从频域和时域两个方面来入手分析,而非线性的动态稳定性是难点,可惜你们家的三峡大坝,恰恰背道而驰:上游泥沙的淤积,改变了频率结构;洪水的非线性动态冲击,不可能仅仅是弹性变形,且你们家的大坝,无论是从原子物理还是化工原料的结构,都不存在超强的弹性元素,所以自主克服所谓的弹性变形就是个谎言。
2020年06月27日 13:07
1
頂
回覆
舉報
3521143
937481
0d.03/
1
1593234461637
看中国网友
14-5樓
继续:
2)光的衍射和相干性在这里应该这样分析:卫星图像虽然不是直接进行激光扫描而来的,精度没有那么高,但是图像的拼接和复原算法,不再是高等数学里的傅里叶变换那么简单了,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精度却是非常高的,不可能出现忽上忽下、忽左忽右的解耦结果,所以你家的大坝早就变形了。
3)至于超强洪水和泥沙的动态冲击下能不能溃坝,跟你讲:从科学的道理来讲,现在就该完蛋了!但我从玄学的角度告诉你,可能存在变数,那是上天的慈悲,是为了你这样的愚蠢蛋的觉醒!
最后告诉你: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神外还有神,科学很低能,你跟着中共继续忽悠,你就死路一条了!
2020年06月27日 13:16
1
頂
回覆
舉報
3521146
937481
0d.04/
1
1593234981778
看中国网友
15樓
中共什么事都是反做,也只有中国人最清楚。
2020年06月24日 10:04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154
937481
0e/
1
1592964287063
1
盛矢瞒——你们懂吗?
17樓
宁在人前全不会,莫在人前会不全。
2020年06月24日 10:10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162
937481
0g/
1
1592964623523
4
看中国网友
17-1樓
和你妈说吧。
2020年06月24日 10:23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177
937481
0g.00/
1
1592965406901
645
17-2樓
扬压力啥东西懂吗?刚会了两天初中物理就来指点江山不觉得丢人?
2020年06月24日 11:43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238
937481
0g.01/
1
1592970198076
盛矢瞒——你们懂吗?
18樓
普及一下三峡的145米防洪警戒线是个什么东东。免得杞人忧天///
2020年06月24日 10:11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163
937481
0h/
1
1592964683444
1
盛矢瞒——你们懂吗?
19樓
145米不是大坝有什么危险。
2020年06月24日 10:14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165
937481
0i/
1
1592964864825
16
盛矢瞒——你们懂吗?
19-1樓
好,那就继续说说145米。
你懂吗?三峡大坝防洪限制水位——高程145米,是提前腾出了222亿立方米,将洪水拦蓄在库内;待洪水退去,逐步降低水位至145米,再次腾出防洪库容,应对下次可能发生的洪水。而每提高水位一米,增加发电5亿度。
2020年06月24日 10:15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166
937481
0i.00/
1
1592964955657
看中国网友
19-1-1樓
初中生装酷。
2020年06月24日 10:19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172
937481
0i.00.00/
1
1592965192875
645
19-1-1-1樓
别回他,让他飞
2020年06月24日 11:42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235
937481
0i.00.00.00/
1
1592970128232
习近平是中国人民的皇上!全球华人华侨港澳台同胞的皇上是习近平
19-1-1-2樓
91-1楼用命装!
2020年06月27日 21:29
1
頂
回覆
舉報
3521415
937481
0i.00.00.01/
1
1593264590115
盛矢瞒——你们懂吗?
19-1-2樓
大坝最高泄洪量是7.6万立方米/秒。一天能泄洪几十亿立方米,小学过水的水池放水的,可以算算,一边放,一边蓄,222亿防洪库容要多少时间蓄到175米!!要下多少天暴风骤雨。
2020年06月24日 10:20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173
937481
0i.00.01/
1
1592965226810
驳斥盛某人
19-1-2-1樓
看来你不懂流体传动。
现在根本不完全是蓄水多少的问题了。
第一、是动态的压力波动,所以不需要175米,165就危险了。
第二、在160m的范围内,静水的渗透,可以带来足够的隐性故障。
所以现在是个:时间问题了。
2020年06月27日 14:11
1
頂
回覆
舉報
3521169
937481
0i.00.01.00/
1
1593238279549
看中国网友
19-1-4樓
无知的盛先生:
我在14楼已经回复你了,希望你能作答。
这里不是多少米高度和多少立方米容量的问题了,这是动态冲击的稳定性问题,和静态渗透的偏转问题。
2020年06月27日 14:07
1
頂
回覆
舉報
3521167
937481
0i.00.03/
1
1593238056846
驳斥盛某人
19-1-5樓
还拿发电度数来说事,笑掉大牙了啊!
其一,现在是民生和安全的问题,不是度数的问题;
其二,当年开建大坝时,我们市把电费提高了1毛钱/每度,说是支援三峡大坝,大坝发电后返回电费,结果到现在电费越来越贵。
你现在还5亿度呢,真够无耻的。
2020年06月27日 14:14
1
頂
回覆
舉報
3521172
937481
0i.00.04/
1
1593238459316
驳斥盛某人
19-1-6樓
我在14楼全面回复你了。
欢迎你反驳,但要有科学道理,且不能违背天理,
我抽空会回复你。
2020年06月27日 14:15
1
頂
回覆
舉報
3521174
937481
0i.00.05/
1
1593238555440
看中国网友
19-2樓
不大正常。
2020年06月24日 10:20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174
937481
0i.01/
1
1592965242799
看中国网友
19-3樓
脑子坏的。
2020年06月24日 10:24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179
937481
0i.02/
1
1592965478599
看中国网友
21樓
有的正论,有的买弄,废话连篇乱网。
2020年06月24日 10:26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180
937481
0k/
1
1592965598254
1
看中国网友
22樓
在中国,凡是人民受苦受难的事都是中共统治集团发财发家的事。
2020年06月24日 10:29
5
頂
回覆
舉報
3519184
937481
0l/
5
1592965784828
1
看中国网友
23樓
别看中共一本正经他们在外几十亿几百亿就是这么来的,有灾更快。
2020年06月24日 10:32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186
937481
0m/
1
1592965929406
3
看中国网友
23-1樓
看看股市就是证据,医药股猪价股房产股,都是天灾人祸股,谁不同意?
2020年06月24日 10:35
2
頂
回覆
舉報
3519189
937481
0m.00/
2
1592966124367
看中国网友
23-1-1樓
立论。
2020年06月24日 10:36
2
頂
回覆
舉報
3519191
937481
0m.00.00/
2
1592966186102
中共邪恶党是造灾第一,减灾倒数弟一
24樓
逆天.无用.劳民伤财.祸国殃民的三峡大坝没有必要再活下去,看看(红眼狮子的故事)就知道一些道理,人算不如天算,逆天则亡,没有必要把最后一条命堵在三峡大坝上,赌也堵住,保命要紧,良言难劝该死的鬼,中共在灭亡前是要把相信它的人,一个不落的全带走才是目地。
2020年06月24日 10:32
4
頂
回覆
舉報
3519187
937481
0n/
4
1592965955433
1
34
29樓
小粉红经常义愤填阴的攻击说没有三峡发的电,你能上网发帖?其实小粉红不知道山峡发电虽然便宜,但是前期投资加移民安置费巨大,算下来电费是高过火电的,不修三峡电费还便宜一点
2020年06月24日 11:41
10
頂
回覆
舉報
3519233
937481
0s/
10
1592970088136
2
有意思
29-1樓
三峡电站的年发电量,仅占全国发电量的约百分之三而已。
当初江蛤蟆为上马三峡大坝,全国铺天盖地的宣传什么三峡发电能照亮大半个中国,能让电价降到8分钱一度。
也不知道这8分一度的电上哪儿找去!
信中共,必脑残!
2020年06月24日 18:32
7
頂
回覆
舉報
3519448
937481
0s.00/
7
1592994776595
看中国网友
31樓
1975年驻马店溃坝可是死亡24万多啊
2020年06月24日 12:45
2
頂
回覆
舉報
3519285
937481
0u/
2
1592973930695
2
有意思
31-1樓
一半直接死于洪水淹没,一半死于生活条件被彻底破坏,基本的饮水、食物都得不到保证,各种饥渴、病死等等。
然后就是各种掩盖,不许屁民出声,不许记者报道,有个记者弄了个报道,被邓屠评为“不堪其用”。
2020年06月24日 21:13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537
937481
0u.00/
1
1593004429909
翻墙网友
32樓
三峡大坝不见比建好,拆了比保留好!问题是人,土共有能力拆吗???
我也说说谷歌地图的变形,我个人的看法是谷歌地图的图形处理问题导致的,按找日本人的说法,变形41米,我自己也测量估算下,至少20-30米,如果真变形这么大,恐怕早溃坝了!!
你们仔细看谷歌地图,可以看到很多变形,包括拼图不到位,楼房边缘也扭曲了。我的确不知道谷歌用了什么算法,有些区域确实又变形比较小。猜测是谷歌提高分辨率的算法导致的,因为工作关系,知道一点这方面的事情。变形与否,这个不清楚,我的看法是无法用谷歌地图做盘踞,分辨率也达不到。如果非要较真,变形肯定有,多少的问题,是否影响溃坝,只有实地考察才知道。
三峡大坝的问题,是不该建,建设中的施工,品质问题才是隐患
三峡大坝肯定是隐患巨大,这有良知的专家早说的很清楚了。溃坝也好,不溃坝也好,是看天意的。但是我觉得用一个谷歌地图说事,是有问题的,会导致副作用,导致本来能得救的人失去机会!!
2020年06月24日 14:42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338
937481
0v/
1
1592980930241
9
有意思
32-1樓
拜托啦,用谷歌地球察看美国金门大桥,无非正常图形变形;察看杭州湾跨海大桥,无非正常成图变形;察看西陵大桥,无非正常成图变形;察看葛洲坝水电站,无明显变形;察看法国艾菲尔铁塔,这是高耸结构建筑,同样成图正常。
远一点、近一点、更长、更高的构筑物均无不正常的成图变形,独独在三峡大坝上,就出现的图片拼接错误?热空气折射变形?
谷歌地球啊谷歌地球,你到底跟三峡大坝什么怨什么仇?!
如果真只是成图变形,中共为什么把现在能看到大坝整体状况的地区都封了?两旁的山都不准上?
真想辟谣,弄个无人机航拍一下总可以吧?对不起,党老母要禁止!
2020年06月24日 17:51
5
頂
回覆
舉報
3519433
937481
0v.00/
5
1592992311085
看中国网友
32-1-1樓
不准上山,防止敌特破坏!!
2020年06月24日 20:31
3
頂
回覆
舉報
3519525
937481
0v.00.00/
3
1593001886923
看中国网友
32-1-2樓
谷歌拼图算法
2020年06月30日 23:29
0
頂
回覆
舉報
3523265
937481
0v.00.01/
0
1593530962104
有意思
32-2樓
另外,三峡大坝是重力坝,我们看到的坝块顶面形状,其实是一块一块各自相对独立的高耸坝块理论上应该成一条直线“摆放连接”成的(建成初期确实如此),坝块互相之间出现相对位移,在外观上会很明显,但并不一定就造成立马溃坝的,尽管也很危险了,因为这说明坝块的稳定性堪虞,设计与实际状况有相当大的出入,但单独坝块的移动并不一定立即造成溃坝。
就好象多个积木块摆成一条直线,摆的好就是一条直线,摆的不好,就形成曲线。这不一定会造成大坝马上崩溃,但能说明问题,因为这表明设计与实际状况不符,坝块稳定性有问题,或者不能抗住水压,或者扬压力计算有问题,或者坝底与基岩的摩擦计算有问题,或者基底处理有问题等等等等。
处理不好,或者哪天被超设计预想的洪水量给冲开坝块,或者由于相对位移累积造成附属设施被大破坏,比如闸门被彻底破坏。
这种破坏是长时间累积成的,谷歌地图能说明一定的问题,因为如果真是成图误差本身扭曲了坝体真实形状,为什么不开放相关地区让大家都去实地看?为什么要把现在谷歌地球上大坝的图片换成一个3D模型?这不是欲盖弥彰?
2020年06月24日 18:24
2
頂
回覆
舉報
3519446
937481
0v.01/
2
1592994294101
有意思
32-3樓
小编,我后面一帖没问题的啦,快点发啦。
2020年06月24日 18:37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452
937481
0v.02/
1
1592995077169
看中国网友
33樓
一切自有天意安排。
2020年06月24日 17:28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423
937481
0w/
1
1592990887724
3
有意思
33-1樓
共产邪党的存在与肆虐,可不是天意,那是魔意。
2020年06月24日 18:41
5
頂
回覆
舉報
3519453
937481
0w.00/
5
1592995266506
看中国网友
34樓
死脑筋!让水流过三峡大坝即可。开闸泄洪!两害相权取其轻。
丢卒保车。只有24小时泄洪,下游淹了也要泄洪。泄洪可以提前通知转移。溃坝则是突发灾害!性质不一样。就是下游淹了一半、一多半,也比溃坝损失小。
2020年06月24日 19:51
2
頂
回覆
舉報
3519488
937481
0x/
2
1592999478317
4
有意思
34-1樓
也就是说,这个曾在三峡论证、宣传时期占据各大小喉舌大量版面、篇幅的拦洪能力,根本就是一个大骗局。大坝建成后,不仅起不到预想中的拦洪作用,反而可能需要牺牲下游来保住它不出事故。唉,跨世纪活浩大工程,几千亿投资,百多万移民,祸害大量珍稀生物,造成大量地质灾害,最后弄出个啥?弄出个电力公司给李公主捞金!弄出个“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牌坊给蛤蟆树威望!
2020年06月24日 21:08
3
頂
回覆
舉報
3519532
937481
0x.00/
3
1593004080423
看中国网友
34-1-2樓
黄万里早就预见到了。
2020年06月30日 23:28
0
頂
回覆
舉報
3523263
937481
0x.00.01/
0
1593530928374
115
35-2樓
你的毛猪席也反对修大坝
2020年06月25日 12:21
3
頂
回覆
舉報
3519807
937481
0y.01/
3
1593058864086
看中国网友
36樓
或许7月1日就被老天拆了
2020年06月24日 21:03
3
頂
回覆
舉報
3519530
937481
0z/
3
1593003796174
4
有意思
36-2樓
个人倒对这个坝是不是马上垮,相对乐观。
但只是对坝本身是不是马上垮不太担心,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下游尤其是湖北境内可能影响到的地区都视作蓄洪区,尤其是传统湖泊影响到的地方,把人都撤走,三峡随时开闸泄洪,下游随时准备分洪,这样至少保证上游不出太大问题,坝子本身不出现崩溃性破坏,下游呢,尽量把人保住。
这样可能损失小。
上苍有好生之德,为下游老百姓祈福吧。
2020年06月25日 09:35
1
頂
回覆
舉報
3519707
937481
0z.01/
1
1593048955108
看中国网友
36-2-1樓
你要知道江汉平原10万平方公里是中国最肥沃富饶的地方。
2020年06月30日 23:27
0
頂
回覆
舉報
3523261
937481
0z.01.00/
0
1593530865232
看中国网友
37樓
打胜仗,要先把三峡的水放掉(刚够发电即可),不然自己怀揣着个大炸弹,如何跟别人打?否则,必败!
2020年06月25日 07:54
2
頂
回覆
舉報
3519679
937481
10/
2
1593042862570
1
总不
40樓
美国怎么不谈谈
2020年06月25日 11:18
3
頂
回覆
舉報
3519759
937481
13/
3
1593055092304
1
看中国网友
41樓
官杀重虽然会受苦,不过还有反杀的盼头,不怕死的尽管来,让你们这群魔鬼陪葬!
2020年06月25日 12:45
4
頂
回覆
舉報
3519819
937481
14/
4
1593060310834
1
习近平
42樓
我打算不修,让所有中国人一齐同归于尽!
2020年06月26日 01:54
3
頂
回覆
舉報
3520250
937481
15/
3
1593107679880
2
漂佰
43樓
纯是胡说八道
2020年06月27日 07:47
5
頂
回覆
舉報
3520944
937481
16/
5
1593215272116
1
已退出团员和少先队
44樓
三峡大坝破坏中华龙脉,中共不可能拆的,只能等着老天拆
2020年06月27日 20:04
3
頂
回覆
舉報
3521383
937481
17/
3
1593259496159
5
有意思
44-2樓
扒掉这个祸国殃民的坝子是迟早的事。
只是如果被动的等待老天爷来干,会有更大损失。
还是等着中共邪党完蛋后,请专家拟定一个长江流域尤其中上游地区的总体规划,然后该炸的炸该拆的拆。
2020年06月29日 10:55
2
頂
回覆
舉報
3522306
937481
17.01/
2
1593399317359
看中国网友
44-2-1樓
先炸掉南京的三座长江桥吧,又矮又窄,净空高度30米,还是三峡建了长江水大量减少之后。下江人自私的很。这些桥卡住中上游60年没发展。死活不肯拆也不肯加高。自己的桥都是70米高净空。
2020年06月30日 23:25
2
頂
回覆
舉報
3523258
937481
17.01.00/
2
1593530727015
幸運星
44-2-2樓
大陸來的逆賊,生於大陸,卻反大陸。天誅!!
2021年06月16日 19:46
3
頂
回覆
舉報
3708811
937481
17.01.01/
3
1623843987333
看中国网友
45樓
五毛狗粉红狗们立刻开足马力宣传美国要炸三峡大坝,这次必须要先把谣言造出去,不要像上次我党病毒一样全世界泛滥才开始造谣甩锅很被动,这次三峡大坝要提前做准备要未雨绸缪,五毛狗粉红狗们全部给我动起来。
2020年06月30日 13:33
2
頂
回覆
舉報
3522902
937481
18/
2
1593495218909
1
人民选主
46樓
真会扯淡,汛期炸大坝?
2020年07月01日 01:29
3
頂
回覆
舉報
3523398
937481
19/
3
1593538141812
1
幸運星
47樓
哦,這篇文章的預言沒有實現。
不要言棄,繼續努力發夢,夜長夢長。
2021年06月16日 19:43
3
頂
回覆
舉報
3708808
937481
1a/
3
1623843783938
1
分頁:
成了笑料。
沉积的泥沙年年要冲排,就算大坝垮了,这泥沙怎么流动?
你知道泥沙沉积的设计高度是多少?要挖掉多少钢筋混凝土?
知知为知之、不知为不知,知也/
再说一下,习已是中共保持邪脉运行的中心枢纽。
没到那个境界的,天天巴不得三峡溃坝,不知道按的什么心!如果你慈悲于生命,可以呼吁三退,逃离三峡危险区。
要弄懂卫星图片,还是去学学光学,起码弄懂什么是小孔成像。什么光的衍射、光相干性。
王维洛还是先补补热能怎么转化为机械能,势能,原子弹的当量和TNT的当量是个什么关系。
还有个“有意思”,胡说八道,透露着肤浅和不学无术。
接着继续:
4)三峡溃坝,不存在你说的势能,是上游洪水的动态冲击,是动能;
5)你论原子当量,所以你只是懂得个表面,我告诉你若从当量看,6颗原子弹都炸不毁大坝的主体,这也就是象你一样的愚蠢的家伙们敢于上马三峡大坝的一个原因。
但,在非线性流体力学的动态作用下,水流会通过霸体上的发电孔洞,造成高频的等幅度的微小颤振,时间一久会带来隐患(其实你们家的歼20也是存在这样的微小幅度的高频振动,无法解决,所以一天飞不了5个小时)。这隐患就是隐性故障,看来你没有学过《非金属结构力学》,然后在突然的变化的冲击下,可能产生发散不稳定运动,那就开撕。
一般性讨论,可以粗略的讲。
6)三峡溃坝,不存在你说的势能,还有一种叫静态渗透。古语讲:静水深流。
你可能不明白我说什么,我给你打个比方:你家里的自来水阀门处,拧紧时都要裹一层“生胶带”,如果不裹的话,也能用,反正你每天用水,看不出什么影响。但如果你一个月离家不用,回来时发现水居然从阀口连接处渗漏了一大片,这就叫静水深流。
言归正传:你家的霸体,在蓄水期间,底部的渗漏,已经非常严重了,所以霸体不倒,但已经偏转了,偏转的迹象是:霸体侧面已经有开裂了。网上可以搜索道照片。
7)看来你也不懂军事谋略。
如果你家习魁首敢于武统台湾,如果我是台湾领导人的话,我不会用导弹袭击霸体,我会用3超音速子母弹,袭击闸门,一次就行,就放水。
你想想,就这两天的天气洪水状况,我袭击了闸门的话,你看看会出现什么结果?
呵呵,不要跟我说你家北极熊大哥的400防导弹系统了,那玩意就是摆设,连F16CD都防不住,叙利亚战场已经较量过了。更不用说台湾现在有F16V。
更不用说老美还有来无踪去无影的F35B。
所以孩子,你回去洗洗睡吧,为中共洗地,你还是嫩了点。
我也再告诉你,这个网站上的习粉,比你可无耻多了,在我的“打击”下,除了污蔑我“五毛”,只有灰头土脸的份。
8)你以科学的名义来发帖,那么我告诉你:上天允许科学来到人间,是为了帮助人认识创世主的安排,就像哈雷看到牛顿的太阳系模型后,成了真正信仰上帝的人。
而不是象你家中共那样:用科学来改造自然,征服自然,与天地人斗。
而真正懂得水利科学的黄万里教授,深刻明白这一点。
只有那些念了几天书,一瓶子不满、半瓶子胡漾,才敢用科学来改造自然!
对天地自然保留谦恭和敬畏,才是人之所以可以在地球上活着的资格之一。
8)我经常跟我的博士生讲:
对天地自然要保留敬畏,那才有资格活在世上;
对神传文化要精心体悟,那才是一个基本的人;
对创世主要时刻心怀感恩,那你将来一定会被赎回天国;
对科学无需崇拜,但一定要认真学习,那才是个学子。
但,如果敢以科学的名义,为虎作伥,舔P眼害人,导师我一定不会原谅你!
最后这段话,送给所有“以科学名义为中共洗地的人”。
我给你简单总结一下吧:
1)力学的核心应用在于稳定性,稳定性可以从频域和时域两个方面来入手分析,而非线性的动态稳定性是难点,可惜你们家的三峡大坝,恰恰背道而驰:上游泥沙的淤积,改变了频率结构;洪水的非线性动态冲击,不可能仅仅是弹性变形,且你们家的大坝,无论是从原子物理还是化工原料的结构,都不存在超强的弹性元素,所以自主克服所谓的弹性变形就是个谎言。
2)光的衍射和相干性在这里应该这样分析:卫星图像虽然不是直接进行激光扫描而来的,精度没有那么高,但是图像的拼接和复原算法,不再是高等数学里的傅里叶变换那么简单了,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精度却是非常高的,不可能出现忽上忽下、忽左忽右的解耦结果,所以你家的大坝早就变形了。
3)至于超强洪水和泥沙的动态冲击下能不能溃坝,跟你讲:从科学的道理来讲,现在就该完蛋了!但我从玄学的角度告诉你,可能存在变数,那是上天的慈悲,是为了你这样的愚蠢蛋的觉醒!
最后告诉你: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神外还有神,科学很低能,你跟着中共继续忽悠,你就死路一条了!
你懂吗?三峡大坝防洪限制水位——高程145米,是提前腾出了222亿立方米,将洪水拦蓄在库内;待洪水退去,逐步降低水位至145米,再次腾出防洪库容,应对下次可能发生的洪水。而每提高水位一米,增加发电5亿度。
现在根本不完全是蓄水多少的问题了。
第一、是动态的压力波动,所以不需要175米,165就危险了。
第二、在160m的范围内,静水的渗透,可以带来足够的隐性故障。
所以现在是个:时间问题了。
我在14楼已经回复你了,希望你能作答。
这里不是多少米高度和多少立方米容量的问题了,这是动态冲击的稳定性问题,和静态渗透的偏转问题。
其一,现在是民生和安全的问题,不是度数的问题;
其二,当年开建大坝时,我们市把电费提高了1毛钱/每度,说是支援三峡大坝,大坝发电后返回电费,结果到现在电费越来越贵。
你现在还5亿度呢,真够无耻的。
欢迎你反驳,但要有科学道理,且不能违背天理,
我抽空会回复你。
当初江蛤蟆为上马三峡大坝,全国铺天盖地的宣传什么三峡发电能照亮大半个中国,能让电价降到8分钱一度。
也不知道这8分一度的电上哪儿找去!
信中共,必脑残!
然后就是各种掩盖,不许屁民出声,不许记者报道,有个记者弄了个报道,被邓屠评为“不堪其用”。
我也说说谷歌地图的变形,我个人的看法是谷歌地图的图形处理问题导致的,按找日本人的说法,变形41米,我自己也测量估算下,至少20-30米,如果真变形这么大,恐怕早溃坝了!!
你们仔细看谷歌地图,可以看到很多变形,包括拼图不到位,楼房边缘也扭曲了。我的确不知道谷歌用了什么算法,有些区域确实又变形比较小。猜测是谷歌提高分辨率的算法导致的,因为工作关系,知道一点这方面的事情。变形与否,这个不清楚,我的看法是无法用谷歌地图做盘踞,分辨率也达不到。如果非要较真,变形肯定有,多少的问题,是否影响溃坝,只有实地考察才知道。
三峡大坝的问题,是不该建,建设中的施工,品质问题才是隐患
三峡大坝肯定是隐患巨大,这有良知的专家早说的很清楚了。溃坝也好,不溃坝也好,是看天意的。但是我觉得用一个谷歌地图说事,是有问题的,会导致副作用,导致本来能得救的人失去机会!!
远一点、近一点、更长、更高的构筑物均无不正常的成图变形,独独在三峡大坝上,就出现的图片拼接错误?热空气折射变形?
谷歌地球啊谷歌地球,你到底跟三峡大坝什么怨什么仇?!
如果真只是成图变形,中共为什么把现在能看到大坝整体状况的地区都封了?两旁的山都不准上?
真想辟谣,弄个无人机航拍一下总可以吧?对不起,党老母要禁止!
就好象多个积木块摆成一条直线,摆的好就是一条直线,摆的不好,就形成曲线。这不一定会造成大坝马上崩溃,但能说明问题,因为这表明设计与实际状况不符,坝块稳定性有问题,或者不能抗住水压,或者扬压力计算有问题,或者坝底与基岩的摩擦计算有问题,或者基底处理有问题等等等等。
处理不好,或者哪天被超设计预想的洪水量给冲开坝块,或者由于相对位移累积造成附属设施被大破坏,比如闸门被彻底破坏。
这种破坏是长时间累积成的,谷歌地图能说明一定的问题,因为如果真是成图误差本身扭曲了坝体真实形状,为什么不开放相关地区让大家都去实地看?为什么要把现在谷歌地球上大坝的图片换成一个3D模型?这不是欲盖弥彰?
丢卒保车。只有24小时泄洪,下游淹了也要泄洪。泄洪可以提前通知转移。溃坝则是突发灾害!性质不一样。就是下游淹了一半、一多半,也比溃坝损失小。
但只是对坝本身是不是马上垮不太担心,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下游尤其是湖北境内可能影响到的地区都视作蓄洪区,尤其是传统湖泊影响到的地方,把人都撤走,三峡随时开闸泄洪,下游随时准备分洪,这样至少保证上游不出太大问题,坝子本身不出现崩溃性破坏,下游呢,尽量把人保住。
这样可能损失小。
上苍有好生之德,为下游老百姓祈福吧。
只是如果被动的等待老天爷来干,会有更大损失。
还是等着中共邪党完蛋后,请专家拟定一个长江流域尤其中上游地区的总体规划,然后该炸的炸该拆的拆。
不要言棄,繼續努力發夢,夜長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