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雪:中国已到重要转折点(图)

发表:2024-03-23 1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盛雪
3月19日,民阵全球副主席盛雪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国是论坛活动上发表讲话(看中国摄影)

【看中国2024年3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报导)3月19日,民阵全球副主席盛雪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国是论坛活动上发表讲话,她表示,现在中国已经到了重要转折点,国是会议在此时召开很是时候。下面是她的发言全文。

很高兴今天能够有这个机会交流,今天大家算是聚济一堂。

民阵加拿大主席赖建平先生现在是在系统的研究革命的理论,是针对中共暴政的一个现实的研究。其实从中国古代社会一直都有革命的理论,特别是今天的中国的社会,它是一个独裁专制暴政,而且是极其残暴,没有底线,极其的反人类的这样的一个暴政。

所以,我确实在很长时间传播这样的一个思路,就是在这样的暴政之下,民众所有的手段,所有的反抗都是天然的权利。

那么,有的人是因为自己的权益受到了危害,个人受到了迫害。那么他反抗,这本身没有任何可以指责的。比如像张扣扣这样的。同时有一批人,不是因为自己个人的利益受了损害,才要决定出来去报复,就是去反抗暴政。

事实上结束暴政,对中国对人民对这个世界都是善,因为这个暴政每时每刻所犯下的罪恶,对整个人类确确实实是一个极大的恶。

中共从一九四九年开始镇反,什么肃清敌特、国民党残余势力、反动会道门,就是把社会上,凡是不能够跟共产党的意识形态一致的人,做了一次镇压,估计是几百万人被镇压。

然后是肃反、三反五反、反右、文革四清,每一次运动都是一大批人被迫害致死。几乎就是每几年年就是一次政治运动。而且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被它迫害的人,都是有头脑的,有思想,有勇气的,有学识的,有财产的,有独立能力。

今天中国的社会为什么是我们看到的这个样子?

因为共产党不允许任何有独立思考的,有见识的,有学识的这些人,除非是做他的奴才,否则的话一定不能够让你在这个社会上生存。这么多年下来,真的可以说是中国社会的一个惨痛的历史。而现在中国人居然还有那么多人拥护这个政权,这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一个非常巨大的悲剧。

那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个问题?

就是共产党谎言和暴力!首先共产党的谎言无所不在,而且是无所不用其极的谎言。对于谎言不能够达到的领域,不能够被谎言所蒙蔽的人群,共产党就用暴力,可以说是非常极端的暴力。它折磨你去蹂躏你,摧毁你的精神,摧毁你的心理,摧毁你的整个的人的这种内在的系统。

还是有人可以扛得过它的谎言,扛得过它的暴力。那它就用全方位的无所不包的垄断,可以让你活不下去,因为它垄断了社会上所有的资源,所有的机会,包括荣誉。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愿意给中共卖命?

因为当中共垄断了所有的东西之后,它给那些愿意为他卖命的人,给你生存的环境,给你生存的条件,给你好的待遇,还给你荣誉,特别是有本事的人,有学识有才华有能力,聪明的人就变成了它在这个社会上奴才。如果不给共产党干,他们就没有地方可干,所以就变成了这样社会。凡是有点本事的人,绝大多数的就去服务于这样的一个暴政。

现在应该说这个转折点是真的到了。

我说我们要有点感谢有中国出了个习近平,他把中共之前,不管是从邓小平到江泽民到胡锦涛的,原来的那些聪明的做法,他一概不屑,直接用了他的简单粗暴的方式,就把共产党的真实面目又再一次展露在我们面前。

很多在过去三十多年当中受益的人群现在受到了很大的损害。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中国这个社会必须变,但是不能够变成是邓小平主政的时期。因为邓小平没打算让中国真正的实现自由民主人权法治宪政。

可能很多人觉得邓小平的时期挺好的,我们富裕了,有了机会出国留学。中国人也在国际上有了影响力,有了话语权等等。但是那不是真正对于所有的人的公平的治理。

所以现在海内外大家都纷纷的在想各种各样的办法怎么样促变。比如刚刚开的这个国是会议,就是一种很好的尝试。确实是到了要能够凝聚力量的时候了。

我认为今天中国社会的一个很大的问题是中国的一个巨大的体量,这个体量以及它所控制的十几亿的人民,成为中共暴政最有力的武器。

因为不管它的策略,它的方针,它的想法,阴谋诡计,它的一切,包括对国际社会的渗透,都必须要通过人来完成。

很多朋友也知道从去年的夏天,我直接参与了满洲复国的推动行动。

我认为现在能够以区域型的方法,从中共整体上,这样专制暴政的机器上,一块一块的,把它拆卸下来。藏人,维吾尔人,南蒙古地区人,港人其实都在做这个事情。

东北地区也就是满洲国地区,事实上反而是在中共建政之后,被压迫最深重的地方。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事实上,满洲在一九三二年到一九四五年,它是一个亚洲第一大经济体,世界上第四大经济体,有二十三个正式的邦交国。而那个时代,全世界的独立的主权国家只有八十个。满洲地区有它的整个的经济,它的科技,它的文化的发展,起码是领先于中国内地的。在中共见证之后,它的工业,它的军事,它的科技的重镇都是在满洲。

现在俄罗斯对乌克兰的这个战争,中共的资源源源不断的都是经过满洲去支援了普京。满洲这个天然的地理位置,在地缘政治当中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北边是俄罗斯,下边是中国,东边北朝鲜,正好这世界上的三个邪恶中心都围绕在满洲旁边。

所以,我认为今天世界上有一些有识之士,包括一些政治人物,以及一些国家,会意识到满洲的复国运动将改变东北地区,亚洲地区;也会带动整个世界的新格局。其中就是促成中共暴政更快的垮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