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牧师台北遇袭 手术后暂无生命危险(图)

发表:2024-03-18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姜牧师”早前接受《看中国》采访。(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图为“姜牧师”早前接受《看中国》采访。(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4年3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综合报导)移居台湾的香港牧师姜嘉伟17日表示在台遇袭。他在脸书直播中表示“唔知咩人从背拮咗两刀,流咗好多血”(不知道是谁从背后捅了两刀,流了很多血)。据报导,姜牧师已经完成手术,暂无生命危险。台湾警方已锁定行凶男子身份,正清查其动机。

现年33岁、人称“姜牧师”的姜嘉伟17日凌晨在社交平台直播。他表示身处台湾一间医院接受治疗。他说,“左边背脊被人拮咗两刀”(左边背部被人捅了两刀)。

直播片段可见,姜嘉伟躺在病床上,床上有大滩血迹,他声线颤抖地说“流咗好多血,好痛”(流了很多血,很痛),床边有台湾警察看守。据报导,目前他已经完成手术,暂无生命危险。

台湾《自由时报》引述警方称,周日凌晨4时22分接获民众报案,指台北市中山区林森北路409号前发生纠纷,警方到场未发现打斗,仅见“姜牧师”倒卧路旁,后通知119救护人员到送医。

警方经初步调查发现,案发时当时“姜牧师”酒后经过该处,遇到正从酒店下楼的一群酒客,双方疑似碰撞争执,混乱中“姜牧师”遭不明利器刺伤。

之后警方调阅现场周边监视器影像,发现有一不明男子攻击姜男后,徒步离开现场,警方循线调阅监视器,已掌握特定犯嫌身份,将尽速查缉到案。

数百香港网民留言为姜牧师“集气”,希望他加油、撑住、快快康复!

2019年香港歌手何韵诗赴台参与反送中示威活动时,遭亲共组织成员淋红油。 不过今次台湾警方称,目前未有迹象显示事件涉及政治原因。

姜嘉伟是网媒“Free HK Media”的创办人,2019~2020年反送中期间,他多次出现在示威现场直播抗争画面。2023年1月,姜嘉伟在旺角“隐世市集”被捕,警方指他贩卖有煽动内容的书籍,被控煽动意图作为罪,姜嘉伟认罪后被判入狱8个月,出狱后移居台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