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抢便宜?电商不让你知道的“行销真相”(图)

发表:2023-11-11 1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双11抢便宜?你不知道的“行销真相”。
双11抢便宜?电商不让你知道的“行销真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双11购物节今日登场,通常当天的交易金额都会非常的可观,不少网络电商纷纷祭出“超狂优惠”揽客,消费者也摩拳擦掌准备大肆抢购,然而,双11买东西的消费者真的有赚到优惠吗?近日就有网友在社群平台指出,她发现许多商品看似特价,实际上却买贵了,呼吁抢便宜的网友要货比三家,“不然买贵会气死”。“双11到底是真有料还是假的?”话题,再度引起热烈讨论。

有网友在《PTT》以双11为题发文:“1111光棍节是商业炒作的日子,大家都以为可以抢便宜,那真的是大错特错”“怎么现在还有人在双11抢购?”,直指各家厂商都宣称双11购物节“折扣杀很大、打到骨折”,但其实真相是这些商品的价格在双11真没便宜多少,跟平常优惠价差不多,有的卖场甚至还会故意调回原价再打出优惠价格,根本没比较便宜。而且某些店家提供的双11折价券根本抢不到,档期物流塞到爆,连客服的回应也都会大打折扣,让网友想到失望。

原PO表示,最近因想添购保养品先上网查价做功课,没想到一查发现,“双11根本就是哄抬价格”,多样商品在这波折扣后反而比原先还贵,连忙奉劝大家在购物前货比三家,“不能傻傻看到特价就买,结果越买越贵,真的被当成盘子买”。

不少网友纷纷回应“先贵5千,然后便宜3千说打到骨折”、“这是真的!比价的时候有抓到过,日常就是那个价格了”、“双11一直都是噱头,真的还是去实体通路有感”、“物流塞爆笨蛋才买双11”、“网购超多双11都是假的,原价打一个叉叉然后假装很便宜,殊不知平常价格就长那样”、“双11早就被玩坏了,前几年真的还不错,后面越来越多人在噱客人”、“很多人看到折扣就头昏了”。

综合网友意见,不少网友表示:现在许多电商卖家都只是搭“双11购物节”的顺风车,利用双11购物节的名义,先把价钱抬高再填入原本“日常就有的价格”,制造出双11更加便宜的假象,其实根本没赚到优惠,许多人甚至没经过比价就购买,买贵了都不知道。

也有网友表示:“双11一定有便宜的,但你抢不过专业的”,最理想的方式是可以提前先将想购买的物品放置购物车当中,纪录其价格,等到双11活动特惠时再看看是否有更优惠,这样就不会一股脑在双11买了一大堆,但却根本没有捡到任何优惠!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